随缘点开

请你们去吹爆外套和西瓜籽和mercy和cherry和晨和Aries和鱼玖!(妈耶快写不下了x)
@aznipoaix 的旧号是@三色堇 !ta是个ut六人类厨x 请对ta温柔一些……w
我很爱他们!还有我的所有的fo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叫我傻猫/猫鲨!超话痨!不会聊天x

悄悄改 精神亢奋状态中 可能精神真有点毛病……
我爱物理 认真的!!

我tm总想说点什么但又感觉噎在喉咙里咳不出来

人看多科幻小说(大概)就会伤感;(


大概是二次好烦还是三次好之类的话(……)但想完之后就开始想说出这句话的意义是什么??装13吗((还是想要共鸣或者是别人感到奇怪的目光?摊手8

感觉很多人都是觉得三次不高兴就到二次来了当然也有一群是因为想玩玩就来看了(比如我x)但我还是喜欢自己的三次!看着自己努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改变不好的地方真的让我jio得很快乐(x)咦变成吹自己了……我大概是一股泥石流吧()耶老子爱死自己了

但也要清楚自己的底牌……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情况下变成什么样。变成心灵鸡汤了()

总之还是说二次啦。不比三次烦心啊!!对于一个莫得情商的语废来说(

总之这篇纯粹是自己的想法要是看到结果烦心的话我就都理解为夸奖了所以不要为了ta而烦心!!


麻利的滚去做作业


评论(1)
热度(1)

© 傻猫_和_鲨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