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点开

请你们去吹爆外套和西瓜籽和mercy和cherry和晨和Aries和鱼玖!(妈耶快写不下了x)
@aznipoaix 的旧号是@三色堇 !ta是个ut六人类厨x 请对ta温柔一些……w
我很爱他们!还有我的所有的fo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叫我傻猫/猫鲨!超话痨!不会聊天x

悄悄改 精神亢奋状态中 可能精神真有点毛病……
我爱物理 认真的!!

2018年上帝想要的东西太多了。RIP.所有今年离去的……伟大的人。


人一考试就容易伤感(( 最近心血来潮去玩了橙光里搁了很久的缓存 发现致命游戏完结惹!补完实况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40米大长刀糊李一脸噢!!

等我存够钱去买致命2 嘻嘻嘻

dr玩了一小半 做得很精致呢!!toby出牌必精品!


最近事真多…


评论
热度(4)

© 傻猫_和_鲨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