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点开

请你们去吹爆外套和西瓜籽和mercy和cherry和晨和Aries和鱼玖!(妈耶快写不下了x)
@aznipoaix 的旧号是@三色堇 !ta是个ut六人类厨x 请对ta温柔一些……w
我很爱他们!还有我的所有的fo们!感谢你们的支持!
叫我傻猫/猫鲨!超话痨!不会聊天x

悄悄改 精神亢奋状态中 可能精神真有点毛病……
我爱物理 认真的!!

*关于冷cp的那些事*

我:*喜欢上了一对冷cp/ab

我:*看到了自己喜欢cp的粮

我:靠看看我刷到了什么sonsdhsbsjanahsa

我:*看到了热cp的粮/ac(ca)

我:没事!每个人爱好不同嘛!

我:*看到了热cp党的言论

热cp党们:靠ac(ca)实在太好嗑了

我:能够理解!

热cp党们:一脚踹进民政局

我:能够理解……!

热cp党们:*ac(ca)滤镜开启

热cp党们:djwbshajag他们两只一定是一对不接受任何反驳意见

我:……

我:?????

我: FAQ


我只是想说我最讨厌的言论是“某两只一定是一对”

我jio得这样对别人的爱好很不尊重(x)呃不我什么都没说看我

有人能get到这个点吗


评论(3)
热度(6)

© 傻猫_和_鲨猫 | Powered by LOFTER